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黑龙江中科诺晟自动化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智能服务类机器人、私人订制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欢迎四大机器人企业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欢迎四大机器人企业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布时间:2016-08-15        浏览次数:786        返回列表
 随着SR SUMMIT 2016北京千人大会、SR SHOW 2015上海万人展会等国内服务机器人界顶尖活动的开展,其主办方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CSRIA)在致力于打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技术交流和产品应用,有效地促进了我国服务机器人事业向前推动的同时,联盟自身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也在不断地增强。

当此之际,中科诺晟、小船信息科技、英博格科技和杭州艾米机器出于对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工作的认可,纷纷申请加入联盟,并且顺利通过联盟的严格审核,成为联盟大家庭的成员。以上四位联盟成员的授牌仪式,将于2016年12月上旬在SR SHOW(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上同期举行。

黑龙江中科诺晟自动化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中科诺晟自动化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装备制造技术为核心,生产商业机器人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智能服务机器人

      公司拥有其自主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并以拥有丰富项目经验的研发团队作为后续支撑,目前已经推出迎宾、餐厅、展厅服务机器人,已累计申请专利100余项,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国内同行业中有较大的影响力。

小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小船信息科技核心骨干均来自世界500强和上市企业,拥有极强的产品化思维,能够自主研发无轨导航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为止已经创造出国内首款轻量级无轨智能机器人“小船”,实现了机器人视觉、交互、自主学习、机械控制等与实际的市场应用尽可能精准地缝合,被业内视为继家庭娱乐机器人之后,又一能够引爆机器人市场的原子核。

 英博格科技

      英博格科技在2015年7月由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国家级机器人专家及机器人领域博士团队主创,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相关领域的长足发展。

 

      公司在自主研发机器人协同行为表达系统、情感计算引擎、运动控制及算法,结合深度开发的人脸识别、自然对话能力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基于强人工智能的家庭助理机器人“奥叮”。

杭州艾米机器人有限公司

艾米机器人(Amy Robotios)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家庭服务机器人、养老服务机器人和医疗服务机器人的科技型创新公司。

      目前艾米机器人主推M1型家用服务机器人和A1型商用机器人。相较于同类产品,它们比较鲜明的特点在于能实现智能跟随,自动避障,多国语言交流,定时巡防,多人视频通话等功能。

      以上四家在服务机器人行业内各有所长的明星企业加入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在壮大联盟规模的同时,也将为各自发展的一个新的机遇。依托联盟所提供的广阔平台,它们将与国内外更多的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技术研发公司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攻克机器人关键技术,提高机器人研发能力,拉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为加快和促进我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